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惠租车联合爱驾传媒发布 揭晓最佳12条海外自驾路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2-31 10:2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海外租车领导品牌惠租车联合爱驾传媒召开了2016年度海外自驾游路线和城市评选揭晓新闻发布会。会上惠租车揭晓了评选出的12条最佳海外自驾游路线及1个最佳海外自驾游城市。

  本次海外自驾游路线及城市评选,是为了满足近年来中国游客日益旺盛的海外自驾需求。作为海外自驾租车领域的领导品牌,惠租车以年服务近400万用户的强大数据支撑,保证了此次海外自驾游路线及热门城市评选的专业与权威。同时,此次评选活动也得到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典、爱尔兰、马来西亚、英国等国家和地方旅游局踊跃参与和支持。

  2016海外自驾游路线及城市评选于9月20日在成都温江发布24条提名路线;10月20日在年度评选官网及惠租车官网发布路线全文,供网友票选;12月20日投票截止,最终选出12条最佳海外自驾游路线和1个最佳海外自驾游城市。惠租车联合创始人、首席商务官刘毅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我们揭晓了最终的评选结果。如下:

  佛罗里达|阳光之州 极致海岛

  塔斯马尼亚|纯净塔州 世界遗产

  汉堡|北德明珠 童话王国

  南澳|美酒美景 饕餮盛宴

  亚利桑那| 淘金之路 66号公路

  瑞典|慢生活 轻体验

  加州|1号公路 自驾必选

  爱尔兰|野性大洋 沧海遗珠

  马来西亚 |美丽海港 最美西海岸

  魁北克|北美第一路 追忆历史

  法国|南法风情 浪漫巴黎

  新南威尔士|地标名胜 旖旎海岸

  最佳海外自驾游城市

  2016年最佳海外自驾游城市:美国 洛杉矶

  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旨在为中国游客的海外自驾提供推荐和可信的参考,同时也能让海外更多的优质旅游资源在国内得到推广。同时也有助于惠租车更好地引导协同全球自驾游资源、服务于中国的游客,推动海外自驾游产业的不断的发展、为国人的海外自驾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此次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的主理者—惠租车,多年来专注于海外自驾租车领域。目前服务产品已覆盖近180多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全新战略升级的惠租车更是提出了“中文租车,玩转世界”的品牌Slogan,针对国人在海外自驾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提供全程的中文贴心服务以及驾照全球通、惠驾天下补充全险等海外自驾游配套服务产品。以优质的服务产品帮助中国游客“玩转世界”。

  同时,爱驾传媒也在此次会议上揭晓了评选出的36条国内极致路线,并将于2017年3月份连同惠租车在上海举行颁奖仪式,为评选路线及城市颁发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