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开展员工减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6:4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以培报道:近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在和道源农庄开展了减压活动,分局工会主席程永真和技术保障部近5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下起了小雨,原计划的室外徒步、骑行等拓展活动改为了室内桌游、扑克、桌球等文体减压活动,大家没有抱怨天气因素,而是积极参与、兴致高涨,现场气氛和谐、热闹非凡。下午的活动是KTV比赛,唱将们纷纷出动,为大家带来了极佳的视听盛宴。平日里工作态度严谨、一丝不苟的程主席和技术保障部领导更是被现场欢乐的氛围所感染,为大家献唱了几首摇滚歌曲,将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通过工会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缓解了他们工作压力,使他们可以以更好的状态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提供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