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会见宁夏机场公司总经理王海鹏一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9:0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2月2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在青岛会见了来访的宁夏机场公司总经理王海鹏、副总经理马中华一行。双方就宁夏机场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东航与宁夏机场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以及市场部、货运部主要领导参加会见。

  李贵山首先代表分公司就王海鹏一行前来访问山东分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与青岛市政府合作、新机场建设等内容。李总讲到,今年十月底,东航正式开通青岛至银川航线,这对山东分公司与宁夏机场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李总表示,希望双方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两家公司的稳定发展。

  王海鹏在会谈上就山东分公司对宁夏机场公司在各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尤其是在业务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王总详细介绍了宁夏机场公司新航站楼的建设、国际业务的发展等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见期间,双方就开通新航线、拓展更多相关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会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