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一行拜会青岛市委领导

http://www.cnair.com 2016-01-06 18: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月6日,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朱春林书记、王在宝副总经理一行拜会了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副秘书长张新竹,双方就进一步开拓发展青岛航空市场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李贵山总经理首先对青岛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东航山东分公司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东航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会谈共同围绕青岛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东航如何更好地配合青岛经济发展需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磋商,特别是新机场建设方面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对“十三五”期间,东航将加大在青岛的运力投放力度,发挥东航作为央企在航线网络、安全运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青岛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李群书记表示,东航在国际、国内航线运营方面具有明显的资源整合优势,希望东航尽快开通欧美直飞航线,加快融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深入参与青岛重点项目运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全方位合作。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对东航给予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