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赴分公司济南地区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11: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韩菡)针对近期民航发生的多起不安全事件,为切实强化航空安全风险管控,5月1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亲自带队,来到分公司济南地区进行安全督导,在济南飞行部进行蹲点检查。

 

  李贵山总经理到达济南后,第一时间赶到机场办公区,重点对济南飞行部进行了安全检查,查看了飞行部的排班系统、工作流程、台账、应急预案、手册管理、现场运行等情况,并与济南飞行部飞行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济南飞行部干部就紧急安全视频会后的安全举措、目前的运行环境、队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向李总做了汇报。李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对飞行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梳理和解答,对飞行部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李总特别强调了要坚持机组合理搭配原则,要根据每名机组成员的年龄、技术、性格、英语水平等合理搭配机组力量。李总说:“两学一做”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机长作为“三长”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飞行部要通过学习教育把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发挥好每个党员机长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济南飞行部机长队伍打造成“三长”铁军。最后,李总还对飞行部全体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队伍稳定,确保飞行安全,为公司转型发展助力。

  5月11日一早,李贵山总经理还亲自跟机检查了MU2429、MU2430济南至西安往返航班。11日下午跟机检查结束后,李总不顾辛劳又来到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济南地区检查调研,针对济南市场情况进行分析,给予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