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会见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

http://www.cnair.com 2015-11-04 10:2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0月27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在青岛会见澳大利亚悉尼机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麦凯睿、航空业务开发部北亚与北美区总监倪克。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及市场部领导参加了会见。

  李贵山总经理对麦凯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麦凯睿表示,中国市场是近年来增速最快的市场,随着中澳自贸协定的签订,未来双方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青岛作为国内重要的航空市场,具有自身的区域枢纽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基础,是其在中国计划开通直航城市中的首选,基于悉尼机场和东航长期的紧密合作,希望东航尽早开通青岛悉尼直飞航线。

  李贵山总经理和王强副总经理分别就东航在山东的发展现状、青岛发展的优势,以及前期与市政府方面就合作开通澳洲航线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贵山总经理表示,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与东航总部和青岛市政府沟通,期待与悉尼机场进一步合作成功。

  供稿:周翊、李阳

  摄影:李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