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市人大代表、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cnair.com 2016-02-18 16:0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17日上午9时30分,青岛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在大会上,张新起市长作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青岛市“十二五”时期的工作,绘就了青岛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李贵山接受了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青岛电视台新闻频道、青岛广播电台、齐鲁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财经日报、半岛都市报、大众网、齐鲁网、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1

2

  人大代表、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描绘了青岛“十三五”发展蓝图,即充分发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节点和支点功能、东北亚航运枢纽功能,基本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青岛今年将加快建设新机场,加快民航业的发展。在采访中,李贵山总经理对诚信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时下倍受关注的热门话题,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李总表示,东航山东分公司作为在青岛的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就致力于青岛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特别是近期东航山东分公司以“提速、提质、提效、提升” “四提”的工作努力,通过企业自身不断转型提升,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将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美丽青岛做出更大贡献。

3

4

5

6

7

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