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14: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2016年12月2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员开展工“吃饺子过冬至”活动,机场全体员工在保障航班前,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1)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传统节日,据向气象观测站了解,今日平均气温为零下16℃。为确保所有员工能够在冬至保障完航班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饺子,食堂管理委员会,提前着手准备,在冬至前一天组织人员包好了饺子。由于航班延误至下午,航班保障前机场全体员工坐在一起,吃着水饺、蒸饺和煎饺,共同品尝着美食,享受着快乐。

  本次冬至活动,不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收获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也使员工们感受到了机场大家庭的温暖。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2)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3)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4)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吃饺子过冬至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