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岁末年初开展廉政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09:5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防止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反弹。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根据股份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项自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将对分公司开展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项进行自查。

  此次专项自查内容包括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按照《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以及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下发的各项管理规定、工作细则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

  分公司纪委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东航管理制度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梳理检查,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及时进行整改,对经调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问责、形成震慑,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