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开启个性化路线 尚客优连锁酒店引领酒店加盟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6-12-19 13:4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酒店行业对个性化诉求的增长,真正注重“体验”的经济型酒店将引发酒店加盟投资的新热潮。区别于传统经济型酒店“千店一面”的模式,每家酒店都将极具个性化地创造出自己的特色。

  酒店设计特色

  在酒店的设计特色上,尚客优连锁酒店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空间感,极具设计感辨识度高,尽显精选的大气内敛之态;整个客房设计以“时尚、年轻化”为设计理念,外立面-内敛的灰色象征着尚客优的逐渐成熟,而时尚、快乐、创新的红色依然是整体设计的亮点,除此之外,加入具有蓬勃新生命力的绿色,三色相辅相成,打造出一个新兴尚客优形象。客房-专业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秉承“更人性化、更艺术”的原则,打造实用性与艺术视觉效果兼并的客房设计。客房的设计以舒适、安全为原则,兼具功能与感官美,饱含对顾客情绪关怀。无论是材料还是色彩搭配,都彰显着时尚的气息,诠释出独有的适度轻盈之态。

  酒店入住特色

  尚客优连锁酒店入住特色上,出于对青年人旅游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尚客优连锁酒店不断优化各项细节,为旅游出行人士创造更舒适、更轻松、更自在的品质生活。通过色彩与灯光及材质的精心组合,全新构造安睡空间,让睡眠的核心需求得到了更大的满足;

  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连锁酒店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这样贴心周到的服务标准,只为让顾客享受到舒适的“美美睡”,在旅途中拥有最安心、最放松的睡眠质量,为顾客带来了最具品质化的经济型酒店的完美入住体验。

  自尚客优成立以来,客房量每年都在增长,良好的行业态势和品牌号召,使得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品牌迅速获得酒店加盟商的青睐,现代与经典、活力与漂亮,尚客优连锁酒店让客人畅享时尚环境的同时,亦能感受家一般的舒适温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