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我有床,你有故事吗?

http://www.cnair.com 2016-12-16 10:5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夜深人静的时候,卸下一身的疲惫,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广播的习惯,隔着空间倾听别人的故事,啃食自己的寂寞,主持人温柔灵动的声音款款道来,你也在黑暗中暗自咀嚼自己的故事,如果你有这样的故事,那么请带着它来千景酒店。

  千景酒店是一处静谧的所在,独自屹立在岭南的土地上不争不抢,和岭南融为一体,淡然,温情,好像时光就此停住,住过的人常说:住千景,常常忘记要退房间,仿佛来了就不舍得走了。

  千景创立的十余年间,出落的如此地道和雅致,全凭创始人卢春江的那份岭南情怀,酒店呈现出来的状态是最能体现创始人心意的。卢春江是土生土生的岭南人,从小深受岭南文化的熏陶,岭南的气韵和胸襟在卢春江先生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展示。将岭南文化发扬光大,也是卢先生最大的心愿。

  千景酒店的定位非常清晰和明确,打响品牌战略,致力于让千景成为岭南的符号,这一点,千景做到了,来岭南,一定要住千景酒店,这是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共识。千景提出的四项经营理念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经过多年的发展它们变得更加充满人情味和独特性。

  诚信务实:千景可以说是酒店业中的一股清流,相比较规格统一,批量化的商业酒店,千景却在脚踏实地的打造有内涵的酒店,酒店不再是没有温度的存在,而成为身体和心灵的寄托,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文艺青年,千景要给他们提供一个栖息之所。

  创新经营:千景酒店将岭南的“五韵无感”融合进来,这是独一无二的,只有来岭南才能体验到,因为稀有,因为独特,所以才吸引更多的人慕名而来,赏竹林,看闲书,观陶瓷,品茗茶。我有茶,你有故事吗?

  顾客第一:顾客就是上帝在千景得到全面的体现,千景从客户的体验出发,每一处的设计都包含温情,从顾客的听觉,视觉,味觉,嗅觉多方面出发,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到岭南的千般姿态。

  用心服务: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位千景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千景酒店的员工充分照顾到每一位从远方而来的朋友,照顾到他们的饮食感受,居住环境,其用心的程度住过的人都赞不绝口。

  这样的好去处,如果你还没来过,那么我建议你背上行囊即刻出发,如果你已经住过,那么请珍藏好这段记忆,继续出发,千景不是你的归宿,只是恰巧路过你的全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