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坐时光机,追忆60载辉煌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4:35:2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东航60年,寻找属于我们的故事”特别活动正式启动

  从1957年的一支飞行中队到如今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从最初只有7架“革新型”飞机的机队到如今600架的机队规模,从最初的2条航线到如今177条航线遍布全球1062个目的地,东方航空已走过60年的历史。60年风雨兼程,东航人以使命在肩的浩气,攻坚克难、变革进取,用一次次的安全起落铸造中国民航的辉煌,以代代传承的东航精神,让世界了解东方。

  60年辛勤耕耘,东航始终坚持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体验。60年春华秋实,东航的发展离不开每位乘客的支持和理解。岁月见证了东航与旅客们的共同成长。在东航,每一段飞行旅途都是美好的旅行体验;每一次短暂的相聚,都拉近了东航与旅客们心的距离。

  2017年1月,东航将迎来60年庆典,在此之际,东航诚邀所有员工及旅客参与“东航60年,我与东航的故事”征集活动,共同重温东航6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追忆美好故事。所有东航员工及旅客均可以通过东方航空官方微博、MU东东腔官方微信平台,分享自己与东航的难忘故事。一个收藏已久的老物件、一次难忘的飞行经历、一张珍贵的老照片……凡是与东航60年相关的内容均可作投稿素材。东航将从所有参与征集的内容中评选出最具60年纪念意义的作品,并为参与者颁发奖品。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12.31。

  日升月落间,一代代东航人以勇于创新和不甘人后的东方精神,实现着三万英尺的航空梦想;时光变换,精神弥坚,一代代东航人用青春和汗水奋力拼搏,为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如今,在中国梦的感召下,东航人正不忘初心,向着“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东航梦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期待与全体旅客共享60年庆典的辉煌时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