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单体酒店创新盈利点 骏怡成酒店加盟新方向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0:5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费升级时代,单靠经济实惠“特质”的酒店已越来越难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也局限了酒店的盈利创新的思维。为酒店加盟商开源节流,全国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酒店从加盟商利益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轻标准加盟模式之下创新一店一设计的“发现”设计体系,因地制宜进行软装设计,从减压与差异化双层角度创新单体酒店加盟后的赢利点。

  在改革开放初期,单体酒店面临广阔的市场与低廉的租金迅速迎来发展高峰,然而随着政策红利的消失和商业地产租金的日益高涨,这类酒店优势尽失,一些单体酒店不得通过“价格战”来维持运作,而为降低成本也同时降低了管理与服务质量……也有一些酒店瞄准了加盟连锁品牌,却发现高额的加盟改造费用与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也未必是单体酒店的“解药”。

  在摸索中,越来越多单体酒店业主发现骏怡酒店及其加盟模式的与众不同——更低成本、更高质量。以旗下遍布全国的300余家为例,其在加盟过程中避免了因歇业整顿带来的经济与客源损失,反而省下一大笔重改造费用,取而代之的是品牌营销植入、一店一设计与高频率软装更新升级,真正实现开源节流,成为业主口中低投入、高收入的成功典范。

  同时,针对行业现状,骏怡量身打造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融入所在城市不为外地人所知的人文景观等元素,让少量资金投入获取高质量软装效果,成为顾客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告别千篇一律的行业风气,各个门店同时收获高收益与好口碑。在骏怡,出租率常年80%以上的门店比比皆是,每家门店日均收入过万元……

  据权威人士分析称,在我国酒店市场,还存在大量管理不成熟、客房出租率不高、投资回报有限等等“粗方式”收益模式,因此提醒想要进行酒店加盟的人们,选择合理的酒店加盟模式、多方考察连锁品牌方的收益模型与市场适应性,才能今早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促进酒店业的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