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落实安全工作 组织开展车辆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0: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李强 图:王海)报道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贯彻落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要求,结合股份公司《关于开展车辆及设备安全整顿月活动》的安排,做好冬季复杂天气接送机组任务安全、保障及时以及岁末年初的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该部车保分部利用车场日和安全活动等时机,主要从运行过程监督管控、从业人员资质、安排教育培训等方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车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加强了出车前三检制度和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加大GPS车辆路面实时监控频次。重点对内、外场机组车驾驶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车辆的内装置、刹车系统、电气设备和消防设施设备的齐全有效,放置合理等开展了全面检查。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增强了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行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冬季车辆的安全运行可靠性和舒适性,有效预防行车事故的发生,确保分公司地面行车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