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成趋势 兰欧酒店创新模式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5: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2016年酒店加盟来说,新生代中档酒店的出现决定着投资者的选择,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主打的品牌——兰欧酒店,步入消费者的视野,成为2016年酒店加盟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中档酒店首选品牌之一。为什么兰欧酒店如此广泛被关注?

  2016年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与去年相比如出一辙,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却出现了“兰欧酒店”这个名字。连锁酒店领域一个不可或缺的服务项目,已经扩散到全国。不管你是出差,还是旅游,亦或是办事,只要不在自己固定的居所,一般都需要入住酒店的。如果是商务出行频繁,往往需要在多个城市间达成各种合作与参与会议。对于这些往来于各个城市的人们来说,酒店是他们最最关心的事情之一。

  主打生活品位、倡导卓越人生的酒店品牌

  酒店产品的同质化日趋渐显,酒店加盟商意识到中档酒店不同于经济型酒店,酒店想要盈利,品牌就必须有差异。由此可见产品创新、盈利模式创新成为中档酒店加盟首要考察因素。因此,兰欧酒店不只是提供住宿和其他消费服务,而是首个主打生活品位、倡导卓越人生的品牌。兰欧注重如何让客人做到卓尔不群,与众不同。兰欧坚信,若要成就自己,就要先成就用户。酒店氛围中处处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均能享受特色的兰欧管家式服务。从私密会客间、小型会议室、临时办公室、西服十分钟快熨,应急西装、领带配置等,通过一丝不苟的细节关注,为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了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让每一位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应对所有事物,如绅士般从容自在。

  感受兰欧酒店的魅力所在

  兰欧酒店的诞生并不是急于求成的结果,在它背后,经历了对欧洲31个国家建筑风情的密切考察,浓缩了其中79座城市的历史文化与人文精髓,更创新揉入了356家奢华酒店的精致与典雅……由此,兰欧让欧洲绅士情调的精髓在中国得以活灵活现。从走进兰欧酒店大堂的那刻起,就会觉得兰欧酒店整体优雅却不失格调。空间感的设计会让你眼前一亮却无累赘感,附加设施取舍有分寸,恰如其分。酒店整体的设计以“轻奢优雅”为主,欧式风格给人予豪华、大气、奢侈感。强调一种优雅、含蓄、内敛的生活态度,造型上撷取新古典元素,流畅的线条,仿佛一气呵成,深沉的原木家具,古铜色金属配件,圆润的红色茶几,都在无声倾诉兰欧沉寂却又生机勃勃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优雅得如一位风度翩翩的英国绅士,将英式高雅的品味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

  兰欧酒店的一个加盟商曾说过,兰欧酒店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设计格调+服务理念+盈利模式”,与其说他开了一家酒店,不如说他选择了一种“经营模式”。随着中档酒店的崛起,可以说酒店同质化会越来越严重,如何在酒店设计和经营上避免酒店同质化。兰欧酒店以英伦风的独特的气质和绅士服务理念,诠释出新生代中档酒店的“精气神”。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带薪休假制度的完善,以及在服务体验、客户需求、加盟趋势三架“马车”的拉动下,中档酒店将迎来酒店加盟的黄金时机。我们有理由相信,兰欧酒店这个中档酒店势必会成为中档酒店的焦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