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精细化服务时代的到来,尚客优连锁酒店如何随风摆舞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5: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产业结构的调整,第三产业发展越来越快,所占比重也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在“服务为王”的大背景下,中国服务已经受到许多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的关注、研究。据预测,中国服务与中国创造将会相得益彰,共同助力中国经济的腾飞。这一趋势对正在火热发展的连锁酒店加盟业来说,在酒店服务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长期以来,中国连锁酒店加盟行业虽然发展迅速,不少酒店加盟品牌门店数量获得几何式增长,并形成了一些颇有实力的连锁酒店加盟集团。不过在服务经济环境下,酒店加盟行业仍然需要持续发力,基于酒店顾客消费者需求,开拓创新,紧紧跟上服务时代的节奏。在服务创新方面,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多元化服务模式迎合了酒店加盟市场的潜在需求,直击顾客和加盟商痛点,颇具代表性,在业内树立了跨界共享服务的典范。

  尚客优连锁酒店的互联网时代引领精准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尚客优连锁酒店在酒店加盟业中首推“互联网酒店”概念,并成为国内互联网酒店领军品牌。尚客优连锁酒店用新兴互联网科技手段,使酒店服务满足了入住顾客的多样化需求,使顾客入住更私密,成为顾客旅行路上的贴心伙伴。

  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和运营商认识到了软件服务,带来的便捷,云背后的巨大动力也显现出来。这种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先进性应用平台,充分满足了顾客时刻变化的需求。尚客优全新推出的“手机住”酒店预订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预订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旗下所有酒店门店,加入会员还可以享受统一的会员优惠,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与此同时,还在携程、去哪儿等业内领先的平台上均开通了酒店预订服务,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在官网、手机住、OTA等多个预订平台上自由选择,方便省事。“手机住”是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和精准化的服务,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优质化的服务质量源于细节

  环境质量是酒店服务质量的组成部分,它是指酒店的服务氛围给宾客带来感官上的享受和心理上的满足。它主要包括独具特色、符合酒店调性的装潢和格局,布局合理且便于到达的酒店服务设施和服务场所,尚客优连锁酒店充满情趣并富于特色的装饰风格,以及洁净无尘、温度适宜的酒店环境和仪表仪容端庄大方的酒店员工。所有这些构成了酒店所特有的环境氛围,在满足宾客物质需求的同时又能够满足其精神享受的需要。

  高品质的酒店精细化服务,不是每一项都做到极致就是最好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在服务标准上的高度重视,保证了各项服务做到最优的状态,给客人以舒适、舒心的服务体验与感受,得到了加盟商们的认可与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