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免费提供圣诞颂歌在线试听与下载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0:3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到著作权的影响,韩国大街小巷不再弥漫圣诞歌曲轻快的旋律。为此,韩亚航空自2014年开始组织开展了“圣诞颂歌免费推广活动”,旨在让人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圣诞将至,韩亚航空再次组织开展了“圣诞颂歌免费推广活动”,免费提供圣诞颂歌试听、观看、下载服务,带你提前感受圣诞节的气息。

  即日起,韩亚航空将通过官方网站(www.flyasiana.com) 免费提供自主录制的圣诞颂歌专辑(Falling snow)收录的3首歌曲的音频试听、下载服务。

  此次韩亚航空录制的圣诞颂歌新专辑收录了宋英雄的“lovely christmas”、LEENA的“christmas light”等3首歌曲,并融合了伽倻琴,小笒,笙簧等韩国传统乐器,展现“国乐圣诞歌”。

  自2014年开始,韩亚航空目前共计推出了8首圣诞颂歌。其中包含之前推出的Branch的“Happy Christmas”、MOJO的“White People”、The Blind的“Christmas with you”等等。

  同时,韩亚航空还将于本月16日在富川市厅举行 “韩亚航空梦想演唱会”。韩亚航空计划每年录制新的颂歌并搭配开展歌曲免费推广活动,更大范围推广圣诞新作,让用户感受圣诞的氛围。

  圣诞歌曲下载地址:http://flyasiana.com/CW/ko/common/pageContent.do?pageId=PC_0000229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