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旅酒店智慧升级 为酒店实现更多盈利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15:03 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使得互联网消费增速仍将显著快于传统渠道的消费增速。那么一个成功的配套设施会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回头客以及更多的盈利,特别是现在处于同时一家出游,多家同游的社群经济的到来,给传统酒店业提出了全新的考验。为此,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服务,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酒店改革,酒店智慧升级势在必行。

  一个成功的配套设施会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回头客以及创造更多的盈利。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信息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构建“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生态模式,为大旅游产业各业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大数据运营支持。

  携旅酒店智慧服务是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共同搭建的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使用携旅酒店智慧服务客人所有信息将通过加密网络传输,进入酒店之后,客人将扫码上网。无需输入密码或设置密码提示。携旅酒店智慧服务具有以微信公众号为基础的客户累积,收集和分析客人的需求及统计的能力。欢迎页面更是可以根据酒店的企业风格。

  携旅的酒店生态系统使用简单,前期更是配有整套培训服务系统及8个小时的现场服务和7*24小时网络服务。携旅相信,优质精细的服务,才会为酒店带来回头客,回头客的信任,是酒店实现长期盈利的基石,携旅始终坚持自己的主旨,为酒店盈利而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