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旅酒店智慧服务 致力于专业的酒店盈利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09:54 来源:中国网

  高速发展的当代社会,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生活轨迹中,家庭、交通、办公之外的第四大场景入口,这表明对于消费者而言,酒店已经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他们希望在入住期间获得除睡眠外更多更丰富的服务,这种服务不仅仅是硬件设施的完善程度,还表现在其他软实力方面诸如娱乐服务、游戏服务等。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信息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构建“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生态模式,为大旅游产业各业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大数据运营支持。

  个成功的配套设施会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回头客以及更多的盈利。酒店和酒店服务业也许才刚开始使用大数据,但是它有令人羡慕的数据储量和种类可供分析。从订房那一刻起到退房那一刻,客户留下的每一条数据痕迹,都开始被分析人员认真地转变成可付诸行动的分析结果。

  携旅的项目运营在今年5月份刚刚落地实施,便已经与江苏大部分酒店开展合作。谈及未来规划,唐健铭先生表示:携旅将目光放在未来5-10年,品牌拓展由江苏辐射全国,首选年轻人聚集的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