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旅酒店智慧服务 以为酒店创造盈利为根本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08:44 来源:中国网

  无线网络的高速发展,信息技术的急速提升,用户本身需求的极度细分,都为建设智慧酒店铺平了道路。酒店行业基于用户基本需求的洞察,以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让酒店的智慧升级成为刚需。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酒店生态系统帮助酒店在差异化竞争中体现精细个性化服务,通过边际效益为酒店带来盈利。

  一个成功的配套设施会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回头客以及更多的盈利。携旅酒店智慧服务是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共同搭建的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使用携旅酒店智慧服务客人所有信息将通过加密网络传输,进入酒店之后,客人将扫码上网。无需输入密码或设置密码提示。携旅酒店智慧服务具有以微信公众号为基础的客户累积,收集和分析客人的需求及统计的能力。欢迎页面更是可以根据酒店的企业风格。

  使用携旅,携旅会为酒店建立完善的会员系统,如果酒店本身拥有会员系统,那么携旅会为酒店完善自由会员的微服务系统,降低维系客户成本,提高酒店的客户传达率,而互动电视系统,会让酒店设施、设备、服务内容、餐饮配套、娱乐设施等精准展示,高效的运营可以为酒店增加边际收益。

  携旅并不注重怎么在酒店本身上赚钱,携旅更多的是想辅助酒店获得更多的盈利,携旅认为经营者不能为了做酒店而去做酒店,而是以客人的入住体验为核心,以人为本,为酒店提供方便客人入住的信息化服务系统,以此来增加酒店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