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旅酒店智慧服务 让酒店懂你所想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6:07:50 来源:中国网

  社会的发展越快,标志着许多人开始了“空中超人”的生活;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外出旅游,所以,越来越多的酒店倾向于为消费者建立越来越智能的服务。这也是现代酒店能留住越来越多回头客的原因。

  那么怎么实现这一个目的呢?这就需要使用到大数据。携旅,是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共同搭建的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从订房那一刻起到退房那一刻,客户留下的每一条数据痕迹,都开始被分析人员认真地转变成可付诸行动的分析结果。

  当客户再次入住酒店的时候,携旅的高速网络接入系统这时候就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客人在酒店客房,大厅等区域使用WIFI,高速网络接入系统自动切换路由。

  并且携旅承诺,任何酒店使用了携旅的硬件和系统,携旅将在八年内提供免费的服务,酒店的设备如果坏了携旅也将在八年内免费帮酒店更换。携旅还配备八个小时的急速服务,现在在南通、扬州、南京、常州这四个地方,如果酒店使用的产品坏了,携旅将在八个小时以内帮酒店置换上新的产品,就算酒店的工程人员不会换,携旅的人员也会去到当地帮酒店置换。携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多的是服务,是贴近于酒店消费的服务。

  携旅不是注重怎样从酒店身上赚钱,携旅认为经营者不能为了做酒店而去做酒店,而是以客人的入住体验为核心,以人为本,为酒店提供方便客人入住的信息化服务系统,以此来增加酒店收益。“携旅,为酒店盈利而生”的广告语,明确表达出携旅的主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