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冬季维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1-19 19: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入冬以来地处北方山东连续遭遇阴雨雾霾天气,对飞机维修质量和航班运行保障带来困难。为做今冬明春的机务保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机务人员,结合冬季气候和维修工作特点,完善冬季维修措施,切实做好冬季多发故障的预防和控制,提高飞机冬季运行维修质量,确保飞机在冬春季运行安全平稳。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所属的外场维修车间、定检车间和驻外站点,将严格按照维修程序和工作单卡,认真做好每一次维修工作和定检任务。同时,加大对执管机队飞机发动机、起落架、操纵系统、电子系统的检查,特别是对飞机气象雷达、除/防冰系统的检查和水系统的检查。一旦出现冰、雪、霜、雾等天气,值班干部将亲临一线指挥飞机除冰工作,维修人员严格按照飞机除冰工作单要求,实施飞机除冰工作。除冰雪时,除雪操作人员随时保持与飞行人员和除雪车驾驶员的信息沟通,认真完成每一次除雪工作。另外,要求维修人员严格落实地面安全规定,维修人员上下飞机、工作梯靠近飞机和飞机牵引,都要严格执行地面维修相关规定和车辆限速规定,确保冬季飞机运行安全和地面维修安全,为完成今年的安全指标和明年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