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成第二届HFE展会最大看点 树立商务酒店新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6-11-11 21:4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0日-12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开。与上届展会不同的是,本届展会除各大酒店品牌纷纷参展外,最大看点当属国内连锁酒店的新巨头——尚客优集团在更名尚美生活集团之后的首次亮相。在本次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不仅带来了精心打造的兰欧酒店,还为参展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般的享受,在现场可欣赏到知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成功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走秀,受到国内外酒店业精英、酒店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尚美生活集团作为酒店业中的一匹黑马,以其独到的创新意识,不断带给行业惊喜,短短六年间便跻身中国连锁酒店行业前五强,在259座城市拥有1600多家门店,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成为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重量级连锁企业。

  在本次展会上,尚美生活隆重推出了精心筹备的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作为专为商务精英定制的轻奢品牌,兰欧的亮相引起了广泛瞩目,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围观、洽谈。为了更直观的展现兰欧的气质与特点,尚美生活集团在现场搭建起了原汁原味的兰欧样板间,以经典的英伦风装饰风格、舒适的酒店床上用品、优雅的水吧等产品,赢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亲临HFE展会接受众多媒体采访,讲述了为打造兰欧品牌,率领团队行摄数十个欧洲国家和城市的难忘经历。“小马哥”表示,兰欧酒店将为人们带来具有典型英伦贵族精英气质的绅士服务。

  因此,兰欧坚持“为精英定制轻奢艺术酒店”的理念,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的兰欧管家式服务,为繁忙的公务人士打造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让每一位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应对所有事务,如绅士般从容自在。定位于“绅士服务,精英生活”、重在体验出行生活品质的兰欧酒店,因其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在展会上吸睛无数,得到广大投资商的一致认可与青睐,有望树立中档酒店服务与设计理念的新标杆。

  从展会现场的样板间可以看出,兰欧在设计上的创新之处在于它将欧式经典与后现代主义的优雅精致相融合,如纯白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家具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与之搭配的是后现代主义软饰的火红色圆几等,契合精英人群守正出奇的核心精神追求,揭示了未来中档商务酒店设计的主流方向。

  在为期3天的HFE展会上,兰欧酒店将以此为契机扬帆起航,为酒店加盟商开辟中档酒店的新天地。秉承尚美生活集团一贯创造发展奇迹的创新DNA,兰欧又能够为我们带来多少精彩与惊喜?值得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