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如何让客人对你的酒店“一见倾心”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09:4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酒店花费巨额资金来推销自己和自己的品牌,但是他们忘记了吸引和留住客户的基础是优质的客户服务。客人进入你的酒店所形成的第一个印象将持续影响其整个住宿过程中的感觉,也会影响他们是否会再次光顾你的酒店。一家酒店是整个酒店业的一部分,你的服务越周到,回头客就会越多,这些客人还会将你的酒店推荐给他的朋友和家人。

  酒店业是服务业的一部分,顾客体验度至关重要,完美的顾客体验度能够提高酒店的业务,增加酒店收入。那么问题来了,尚客优连锁酒店在顾客体验度方面,是如何做到在众多酒店业中脱颖而出呢?

  “美美睡”带来最直观的畅快体验

  酒店最核心、最基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高品质体验感的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而不是书吧、咖啡厅等延伸性服务。基于此,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谈及不惜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酒店环境进行升级改造的动力之时,尚客优运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只有提前布局才能卡位;另一方面追求更好的住宿体验,一直是尚客优的核心创新动力源泉。”

  优质化的服务质量带来舒心的体验度

  环境质量是酒店服务质量的组成部分,它是指酒店的服务氛围给宾客带来感官上的享受和心理上的满足。它主要包括独具特色、符合酒店调性的装潢和格局,布局合理且便于到达的酒店服务设施和服务场所,尚客优连锁酒店充满情趣并富于特色的装饰风格,以及洁净无尘、温度适宜的酒店环境和仪表仪容端庄大方的酒店员工。所有这些构成了酒店所特有的环境氛围,在满足宾客物质需求的同时又能够满足其精神享受的需要。

  高品质的酒店精细化服务,不是每一项都做到极致就是最好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在服务标准上的高度重视,保证了各项服务做到最优的状态,给客人以舒适、舒心的服务体验与感受,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客人可能在住宿期间挑剔,易怒和苛刻,关键是不要让这些问题阻挡你前进的步伐,无论如何,都要努力为客人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打造品牌的关键也许是营销,但是留住客人和促进生意的关键在于卓越的客户体验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