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宣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6-11-07 14:1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发布。新时代有新任务,新形势有新要求。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党委在济南、青岛两地所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同时要求分公司纪委深入各个党支部做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领会的督促检查。

  综观《准则》和《条例》,突出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着力把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要求具体化,把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党中央出台的重要文件和党内法规中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系统化,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批评、纠正、处理。不掩盖问题、护短遮丑,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准”“不能”“禁止”……《准则》和《条例》中,对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划定了“底线”“红线”,尺度更严、标准更高。这是约束也是激励,约束与激励辩证统一。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形势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既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基本规范,又要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与时俱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