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结合航班换季对航空废油回收进行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10-29 17:4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冬季即将来临,冬季的山东空气干燥,为做好大风、干燥天气下航空废油的回收和管理,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结合秋冬航班换季工作,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对航空废油回收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航空废油的回收和管理是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一项日常管理工作。此次对航空废油回收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是针对冬季干燥天气,重点对废油的回收、运输、存放、登记台账等管理环节进行检查。检查中,依照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废油回收”管理规定,结合高温天气对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废油回收库房的消防设施、废油存放环境、废油管理台账等进行详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纪委对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废油的管理程序进行了完善,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对费油管理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废油回收工作中,严格执行维修部制定的废油回收实施细则,认真做好费油的回收、运输、存放等环节,特别是大风干燥季节对废油环境的监控,确保航空废油回收管理工作在规范中进行。通过这次废油回收管理的检查,对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加大内部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航空废油管理制度起到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