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除冰雪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6-10-25 12: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为确保冰雪天气航班正常运行,提高机场保障能力,2016年10月2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进行了除冰雪应急处置演练。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阿勒泰地区又将迎来一次降雪,为更好的应对连续降雪天气下机场运行保障工作,机场除冰雪小组模拟机场突降大雪,跑道、滑行道、停机坪被大雪覆盖。按照前期模拟推演的除冰雪预案,全员立即投入到除冰雪的工作中。除冰雪小组立即出动冷吹车、扬雪车、滚刷车和地面人员相互配合,按照既定预案,采用编队分区作业,分别对控制区跑道、停机坪、滑行道进行除雪。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富蕴机场除冰雪预案》展开,分别从人员分配、车辆编队、清雪路线、除雪作业方式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布置。通过演练,不断提高了机场应对冬季连续降雪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进一步熟悉了除冰雪工作的流程和设备操作的技术要求,也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除冰雪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