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高效卓越的旅程 选好酒店很有必要

http://www.cnair.com 2016-10-25 11:2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灯初上之时,当别人其乐融融地与家人一起就餐,而你,还在办公室里奋力敲击键盘,连杯子里的水也早已冷掉。因为,要追求卓越。

  深秋来临,有人在这个时候怡然地休了年假悠然自得。而你的远行是为了出差。因为,要追求卓越。

  其实,追求卓越,从来不影响美好地活在当下,去在有限的条件里享受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乐趣。即便是出差选择酒店,你也有更多的理由住“好”酒店。

  宜尚酒店,在你不经意的地方,它已为你做了那么多:

  在酒店吃早餐,终于不再是为了“凑合”

  为什么要在酒店吃早餐,因为方便,随便吃点!但是,如果这里的早餐,牛奶是新西兰有机奶,蔬菜是绿色有机蔬菜,鸡蛋是农家土鸡蛋,你还觉得就是为了“随便吃点”吗?更何况,还有一款让你心心念念已久、却一直没有狠下心来抽时间去品尝的本土爆款特色小吃,你还会觉得早餐就是在酒店“凑合凑合算了”吗?在宜尚酒店,没有“凑合”的概念。

  宜尚早餐是由35种优选食材与1款地道当地美食组成,“35+1”的新鲜组合彻底颠覆你“为了早餐而早餐”的惯性思维,因为那是宜尚酒店为你全心打造的“能量套餐”!

  理想的方案“一气呵成”,是因为“有意为之”

  与客户谈妥了相关事宜,就想趁着这股“热乎劲”把从客户嘴里表达出来的,自己脑子里蹦出来的idea,赶快整理成文件。在宜尚酒店“light space”的超长办公桌前坐下,一杯咖啡,一台手提电脑,咖啡饮尽,文案完成,不知不觉间,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不禁疑惑,什么时候,在酒店的空间里也可以如此“投入”?是宜尚酒店“有意为之”。

  调查表明,一个人的空间易引发“拖延症”。在客房里办公时,太过安静,反而容易被声音所惊扰:手里码着字,眼神却飘向了手机。所以,酒店房间并不是出差时最佳的办公场所。因此,宜尚在“light space”特意开辟了一处区域,旁边有零星同道与你一起,中间无人打扰,就连服务人员都不会轻易上前服务。沉浸到自己的思维世界里,工作一气呵成不是什么难事。

  一夜好眠,是因为它们

  繁忙的日程安排不允许睡到自然醒,所以才更应该有质量地去睡眠,去获得醒来后的最佳状态。从宜尚的大床上醒来,即便陷入睡眠的前一秒还在为明天的日程苦恼,这一刻,也该是神清气爽,拼劲十足。因为,昨天晚间,从你步入客房的那一刻开始,宜尚为你的“一夜好眠”都做足了准备。

  打开花洒,温柔流下的水流也不再只是为了冲澡净身,而是舒缓神经,放松身体的有效方法;将自己甩进大床上,身体微微弹起,宜尚定制的慕斯床垫仿佛可以瞬间弹走不良情绪,一切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不着急入睡,从宜尚“2+2”的四个高低软硬的枕头中挑选出最舒适的一个,抱着超级亲肤的高支棉床品,斜躺在床上,看几则新闻,时间便过得飞快,困意阵阵袭来……

  处处追求“极致”的好酒店,时时为你考虑的贴心酒店,才是追求卓越的你的最佳选择。入住像宜尚这样的好酒店,更有助于以轻快的脚步前进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