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精选简约风走起 酒店加盟轻松玩儿转

http://www.cnair.com 2016-10-22 13:5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在都市118·精选的酒店加盟商中间,有这样一个声音多次出现,那就是“酒店加盟门店的经营越来越轻松,越来越省事儿了”。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客户反馈,而是“轻运营”方案已经奏效的信号,它意味运营团队在塑造酒店简约风格方面付出的长时间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对那些经常出差的人们来说,酒店功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就像是航海途中可以停靠的港湾,在这里,他们除了可以放松紧张、疲惫的心情之外,还能获得充足的给养和很好的休息之外,快速恢复体力。显然,要达到以上效果离不开酒店提供的简约大气的酒店环境和温馨舒适的酒店氛围,也离不开简单、快捷的酒店消费流程和丰富多元的酒店体验。都市118·精选酒店简约特色风的灵感思维正是来源于此。酒店从顾客需求倒推酒店产品,从投资者的困惑倒退专业可信赖的酒店加盟服务和加盟门店得的“轻运营”,都市118·精选在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的同时,更是为酒店加盟商的门店经营提供了事半功倍,省时省力的运营模式。

  让酒店加盟商获得轻松的门店经营的努力,都市118·精选的用心态度从加盟新店筹建阶段就开始了。举个例子,有过酒店加盟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在这一阶段,工期和预算几乎永远都是一笔糊涂账,但都市118·精选凭借集团多年来多品牌、多门店的成功经验,能做到化繁为简,设计出了专业的施工标准和作业流程,这样就可以在充分听取酒店加盟商意见的基础上,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拿出精准到元的工程预算,为顾客省钱!除了预算精准,工期也极有保障,尤其是在翻牌改造方面,只需100天,即可让业主门店旧貌换新颜,重现生机活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都市118·精选物美价廉的采购物资。其采购渠道稳定,不管是床垫,还是装饰材料,都是非名牌不采购。能拥有这样优质的物资供应商资源,既得益于酒店集团每年都有金额巨大的物资采购量,又得益于经验丰富的采购人员进行长时间的优胜劣汰,尤其是前者,让集团采购在议价方面压倒性地处于优势地位。在物料质量方面,最能体现所采购物资卓越品质的其中一个方面是,8年折旧率的承诺保证。折旧率有了保证,就能最大限度地为酒店加盟商节省掉二次施工的翻修费用。而高品质的采购物资一旦与设计师的设计方案相结合,便可以恰到好处地作用到酒店消费环节——为酒店顾客提供时尚简约、温馨舒适、绿色环保的酒店环境和氛围。

  新店筹备环节的准备工作做的越是足够充分,酒店加盟商门店的开业运营就越能收到预期的效果。不仅如此,从集团数百家门店的经营数据来看,硬件和视觉设计都堪称中档酒店臻品的都市118精选,加上多功能酒店综合体多业态组合和互联网智慧运营思维,酒店加盟商普遍反映在实际经营过程中比以往传统经营更轻松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