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职工篮球赛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3: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李凡 投稿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近日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了一场由全体部门参与的篮球比赛,比赛场地选在了城阳体育馆。

  天气虽已转冷,但队员们的比赛热情依旧高涨。为保证比赛良好的发挥,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每次比赛都提前来到体育馆热身训练。比赛时,分公司工会刘军主席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积极与大家探讨战术,同大家打成一片,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本次篮球比赛,使得分公司各部门之间关系更加融洽,配合更加默契,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极大的增强了分公司这个集体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