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不是旅行,胜似旅行,出差也享“半日闲”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09:5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偷得浮生半日闲,心情半佛半神仙。”半日闲,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成了现代人的奢侈愿望。

  其实,哪怕身处商旅状态,只要有心为之,偷闲半日时光却非什么难事。只不过忙惯了的你忘记了怎样去享受。在宜尚酒店,有人帮你创造了环境,还打理了大半俗事,让你能静下心,安心享受悠闲时光。

  睡到自然醒,把话语权交给身体

  商旅的日常:在床上还没有睁开眼睛,大脑已经开始自动安排整天的大事小情,来不及问下身体,你休息够了没有?

  出差任务已经完成,买好下午的回程车票,在宜尚酒店一张舒服到飞起来的大床上,放肆睡到自然醒,娇惯你的身体。让脊柱感受超舒适的慕斯定制乳胶床垫;让肌肤亲昵高支数的亲肤床品,在这样的呵护伸个懒腰,让醒来变成一件美好的小事,享受好久不曾感受的美丽心情。

  早晨,不想杂事,只品美食

  醒来后,踩着云朵似轻快的步子走到宜尚明亮独特的“Light space“享受早餐,明亮而充满设计感的自由空间里享受美食是件愉快的事。且不论精致的摆盘便是一道风景线,与大堂服务员攀谈你才知道,原来美味的餐品不止好吃好看,居然每一样原料都来自于最好的原产地:东北的大米、新西兰的牛奶,大山里的土鸡蛋……

  更让你惊喜的是一款完全复刻当地名师出品的爆款小吃,一地一特色,让你在每个城市都可以足不出户吃到最正宗的小吃,不是旅行,却胜似旅行。

  拿出电脑,不为“任务”,只为整理

  吃完早餐,不必急着离去,“Light space”不止是餐厅,还是发呆空间、你的贴心“减负箱”,随意找个舒服的角落坐下,拿出电脑,或是去一旁的“减负箱”区域免费租用一台,或整理此行的收获与打算,或窝在这里戴着耳机看场旧电影,扫扫热点新闻、玩玩游戏,让阳光伴你度过美好的时光……

  闲坐、品茶、读书

  有时候闲坐才可以让你抽丝剥茧,让你更清晰自己的未来。一本书、一杯茶、靠在”Light Space的窗边位,慢下来的时光自得悠然。

  其实,闲适自在心灵,当你心静时,宜尚酒店不去打扰,给你“偷闲”的自在空间;当你奋斗时,宜尚酒店就还是那个“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的差旅“管家”,时刻待命为你提供你所想。这样的日子才无边惬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