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众志成城 抗击台风“莎莉嘉”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18:1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0月20日,海口—本报讯 (通讯员:马亚)

  2016年10月18日上午9点50分前后第21号强台风“莎莉嘉”在海南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受此次台风影响,天津航空10月17日、18日共取消航班65班。天津航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警方案,快速反应,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

图一 工作人员扶起落倒树木
 

  天津航空海口基地高度重视本次台风过境,于17日下午成立防台应急小组,在台风入境前、登陆中及过境后三个时段对驻地酒店近60间机组房内的机组在岗情况、房间及内物受损情况等进行一一排查,确保人员及财产无任何损失。此外,天津航空客服通过电话与短信及时向旅客通知航班取消或者延误信息,并且第一时间协助旅客进行改签、退票业务。台风期间,天津航空及时调配飞机于18至19日补班航班共计7班次,保障了旅客的顺利出行。
 

图二 工作人员拉起落倒树木
图三 工作人员清理道路中的树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