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谱旅行马来西亚玩主行前说明会获旅游局参展莅临指导

http://www.cnair.com 2016-10-17 12:00:53 来源:全球财经网
  2016/10/17 近日,游谱旅行与亚洲航空、马来西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马来西亚玩主招募”活动已正式结束网上评选流程,6位获胜的幸运选手齐聚游谱旅行北京办公室,与亚洲航空、马来西亚旅游局一起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行前说明会,马来西亚旅游局参赞Azizah Aziz女士亲临现场,并依次向6位优胜者颁发了旅游基金并合影。

[上图右数第四位为参赞Azizah Aziz 女士]

  Azizah Aziz女士对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我是新任的马来西亚使馆旅游参赞,目前为止是我到中国的第21天,我已经对这个古老的国度深感着迷。我非常喜欢此次马来西亚旅游局与游谱旅行、亚洲航空共同举办的活动,看到中国的旅行者们对马来西亚如此热衷,我也非常高兴。马来西亚有着多种自然风光,高原、海滩、丛林都张开怀抱欢迎中国游客,迎接你们的深度探索!”行前说明会结束后,6位优胜者们即将踏上由游谱旅行与亚洲航空全程支持的马来西亚之旅。6个人,包含了亲子、情侣、探险、摄影等6个不同主题的马来西亚深度游线路同时间开启,游谱旅行也将用直播、晒图、轻游记等形式记录下一路上发生的点滴;亲子游和蜜月旅行两个主题,还将有摄影师全程拍摄并进行后期剪辑处理,让旅行更加生动、有趣。

  “对游谱旅行来说,其整个结构的一端是PGC内容——专业的生产对用户有帮助的信息;另一端则是商务——当用户看到旅行信息内容后能快速激发其购买欲望和冲动,并同时促成购买行为的完成。此次与亚洲航空、马来西亚旅游局等合作伙伴推出的马来玩主招募,就是我们依靠旅游局、航空公司线下推广,对方给出好的旅游产品,游谱旅行做出行程设计,活动进行最后让评选出的优质用户参与体验整个行程的典型范例。体验过程中,通过直播、实时图片分享等形式呈现;体验完成后,还会有全程拍摄视频经剪辑编辑后在各大视频网站传播,形成一个前期宣传、项目进行中的实时转播以及后期长尾宣传效应的闭环。“游谱旅行COO赵杨介绍说。

  游谱旅行作为出境自由行行程规划与信息服务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出境旅游目的地的详细旅行实用信息,也向中国旅行者提供个性、好玩的出境游行程规划。“玩主”项目则是给予此基础上,向广大出境游用户招募爱旅行、有梦想、敢挑战并拥有一技之长的旅行者们,参与到游谱旅行玩主体验活动中,向更多的用户展示极具特色的个性旅程,游谱同时支持同款旅行商品售卖,让个性化的出行不再困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