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用到处搜机票 就用福航官网买买买

http://www.cnair.com 2016-10-12 17:1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航空官网升级,可购买外航机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陈康/文

  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福航官网全面升级。即日起,登陆福航官网www.fuzhou-air.cn,即可购买到国内所有航空公司机票。

  用户至上一直是福航官网不断技术调试、功能改进所围绕的核心命题。以往旅客为了保证顺利出行,并且更为便捷地处理退改签票务,大多数旅客会选择在各大航司的官方网站购票,福航为了精简旅客购票的复杂程序,与携程网合作为旅客提供一站式购票服务。如今,福航官网可购买到国内所有航空公司有飞的航线,若查询航线非福航运营执飞,将会显示外航的机票。这类外航机票由携程统一提供改签退票服务,旅客购买后,若在福航官网点击提交退票,会有携程客服主动联系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航空官网将用户使用频次最高的几块功能置于页面明显位置,如机票预定、航班动态查询、客票验证、逾重行李、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不正常航班延误证明等等,全方位地、便捷地服务旅客各种需求。

  外航机票的退票、改签等服务由携程客服处理,如有疑问旅客可以拨打携程客服热线400-828-1687。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福航官网、官方微博及微信发布的最新相关动态,或致电福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