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限时抢购,金秋机票3折封顶

http://www.cnair.com 2014-06-09 13: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6月10日至13日,南航官网推出九月、十月机票限时抢购活动。

  九月、十月秋高气爽,是国内旅游的旺季,南航此次限时抢购活动,甄选百余条国内热门旅游航线,指定乘机日期内,全部3折封顶,最低仅需170元(不含税)。

  部分新疆始发航线参与活动:乌鲁木齐至阿克苏37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勒泰300元起,乌鲁木齐至和田420元起,乌鲁木齐至喀什45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车28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25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330元起,阿克苏至乌鲁木齐370元起,阿勒泰至乌鲁木齐300元起,和田至乌鲁木齐420元起,喀什至乌鲁木齐450元起,库车至乌鲁木齐270元起,库尔勒至乌鲁木齐250元起,伊宁至乌鲁木齐33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

  有计划出游的朋友,赶紧做好准备,规划行程吧!不过还是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特价机票具有严格的退改签条件,旅客在购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客票的使用条件,避免无法变更航班日期、退票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票价信息,可以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咨询。南航官网将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