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推出机票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00:1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末夏初,是出游的好时节。为满足济南市民出行的需求,东方航空自6月8日起加密济南至香港航班,将逐步加密到每周5班,并特别推出机票多重优惠活动,让广大旅客享受超值旅程。

  活动一:自即日起至6月30日,东航济南至香港航班推出“机票+星级酒店(三星及以上)+迪士尼门票”三重优惠组合套票产品,四天三晚起,两人起订,双人套票往返最低3130元起(不含税);“机票+迪士尼门票”不含酒店住宿往返每人820.00元(不含税),两人起订。

  活动二:即日通过东航官网购买东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全航线指定舱位往返程机票,即可以3折价格获得优惠客票。销售时间: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6月3日。承运日期:2014年5月8日至2014年6 月10日。限制条件:客票一旦出票不得转签,不得更改,不得退票,仅限两成人同时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