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机票新玩法,锁住时间和价格

http://www.cnair.com 2014-05-30 11:3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邻近出行居高不下的机票价格一直是市民关心的话题。近日,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在业内首推的“FARE LOCK票价锁”产品可有效解决这一难题,为更多旅客留住低价。

  “国内航空首推,时间安排更灵活”

  祥鹏航空票价锁产品,又称为“FARE LOCK”,是一把可锁住票价的神奇小锁,目前“FARE LOCK”二期已全面上线。作为国内航空业首家推出该功能的公司,祥鹏航空表示,票价锁的推出,可以让旅客在行程未确定之前,在祥鹏航空官网以很低的费用将合适的票价锁定一段时间,避免在确定行程之后没有了心仪的票价。

  “提前7天锁定,票价不再变更”

  登陆祥鹏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luckyair.net)查询机票价格,当您发现有适合自己出行的票价时,只需点击价格旁的小锁标志,即可生成票价锁订单,锁定后机票价格将不再变更,当您想要购买该客票时,只需提前7天支付锁定票价,即可购买到该客票。

  “仅需8元,每天可以锁3张”

  该产品每次锁定价格仅需8元,锁定票价后,价格最多可保留15天,如逾期不支付则该票价锁订单会自动失效,因此旅客完全无后顾之忧,想要再次生成票价锁订单,只要再支付8元即可,多次购买不心疼。此外,“FARE LOCK”每个ID每天最多可锁定3张。

  购买或了解该产品可点击“FARE LOCK票价锁”专属网页http://www.luckyair.net/frontend/farelock/FareLock4Ad.js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