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推出暑期学生特惠机票 低至2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8:0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6月11日起针对在校学生推出“鹏友惠·学子畅游”暑期特惠机票产品,学生和家属均可享受最低200元的超低价机票,乘坐祥鹏航班欢乐暑期游。

  据了解,“鹏友惠·学子畅游”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和学生家长,鼓励暑期错峰出行。学生和家属在指定时间段乘坐祥鹏航空的任意自营航线(国内),便可享受超低价。活动详细信息如下:

  一、优惠价格(经济舱不含税):

  1. 始发到达均在云南省内航线:每段200元,如昆明-版纳;

  2. 省外进出丽江的航线:经济舱全价的3折,如西安-丽江;

  3. 省外航线:经济舱全价的3.5折,如昆明-厦门。

  二、适用航班日期:

  2014年6月11日-6月30日;

  2014年8月26日-9月22日。

  三、适用旅客:在校学生(可随行2名家属);

  16周岁(含)以下学生凭身份证或户口簿购买;

  16周岁(含)以上凭《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购买;

  陪同家属,凭户口本或街道办提供的家属关系证明购买。

  四、购买方式: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携带要求的相关证件,到祥鹏航空、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全国各直属售票处申请购买。云南省外航线请提前7天购票,云南省内航线请提前3天购票。

  五、注意事项

  1. 包机航班、昆明=腾冲、昆明=迪庆、代码共享航班不参与本次优惠;

  2. 特价机票需要申请,请提前和购票柜台咨询;

  3. 单程、往返、联程/ 缺口程均可购买。

  六、咨询电话:

  产品疑问和投诉建议:0871-67128310;

  祥鹏航空昆明机场直属售票处电话:0871-67083000/111;

  祥鹏航空丽江机场直属售票处电话:0888-5171286;

  全国其他地区售票处电话,可通过关注新浪微博@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体验进行获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