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淘网携手同程网打造留学生机票低价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16: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航空运输的不断普及,飞机这种代步工具越来越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机票行业也随之迅速崛起,各大机票服务平台如同雨后春笋遍地开花。


 

  飞机凭借着快捷、舒适等特点迅速被旅客接受。不过,相对昂贵的价格也让不少普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特价机票成为了广大旅客关注的焦点,诸如春秋航空、九元航空之类的廉价航空也就应运而生。

  一些机票代理商也强强联手,精诚合作,为旅客的出行创造便利。2014年5月15日,路淘网创立三周年,新版路淘网震撼上线,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惠的机票、最贴心的服务。

  同时,路淘网与同程网紧密联手,打造机票行业最低价时代。路淘网立足于机票,以留学为中心,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最低价的机票,给他们的留学之路添砖加瓦。另外,路淘网积极拓展旅游业务,将国内游与出境游完美结合,为旅客的出游规划最合理的线路、提供最优惠的机票价格和最贴心舒适的服务。

  随着新版路淘的上线,目前路淘网携手同程网推出的机票产品已覆盖国内外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且与全球上百家航空公司达成代理关系。随时提供覆盖香港、曼谷、台北、首尔等炙手可热的目的城市的特价机票,为旅客打造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

  另外,针对网络频现的诈骗事件,路淘网郑重承诺,100%具备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资格认证;支付后100%出票,100%不加收费用,机票100%有效;每天都有国内/国际特价机票。关注路淘官方微博,可及时获取每日特价信息。力争让旅客放心预订,享受贴心服务以及便宜超值的低价机票。

  出行虽易,低价机票预订不易,且订且珍惜!路淘网携手同程网为广大旅客提供最超值的机票服务,打造低价机票的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