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绅士服务受追捧 渐成中档酒店新势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0-12 10: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数据调查显示,为商务出行的旅行者占比高达七成且多为精英人群,他们催生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希望在此享受到高品质、专属化的入住服务,而现实却是中档酒店服务却参差不齐、不如人意。2016年,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推出专为商务精英定制的轻奢酒店品牌——兰欧精品酒店,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打造无忧、从容的情景式服务,成为市场新势力。

  业内人士认为,中档酒店瞄准的是商务精英人群,他们在社会体系分工中属于中坚力量,前瞻性消费观念与职业特性决定了他们更关注酒店创新服务,因此对商务酒店有着深切服务诉求。纵观我国目前的中档酒店市场主体以单体酒店为主,缺乏品牌性与规模优势,因此在服务品质上也参差不齐。从可持续发展角度来说,中档商务酒店连锁化为最佳道路。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的重量级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兰欧成立伊始就依靠集团的雄姿资源与丰富经验成为中档连锁酒店新势力,并在服务领域树立了全新标杆——从行程管家、艺术房卡,到洗衣熨烫服务、免费洽谈室、茶奉服务、兰欧定制音乐等配置,力求通过绅士般的细节服务,为入住商旅精英传递有兰欧温度感的服务。

  在酒店设计上,兰欧同样开创了时尚新潮流。置身兰欧,被大厅、走廊、服务台、客房等处浓郁的英伦风情包围,犹如跨越时空来到了欧洲。而当顾客进入“商务模式”,兰欧又兼顾优雅与时尚风格,如私密会议室、几何设计空间、双人共处却又互不打扰的巧妙居室,重新定位精英人群的时尚与生活态度。

  在精英人群引领全球生活方式的21世纪,契合这部分人群需求的酒店就等于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为中档酒店行业找到新的出口。在成立短时间内签约多家单体酒店的节奏下,兰欧酒店已成为行业的一颗新星,重新引导着人们对商务酒店及精英生活方式的认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