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宣贯东航国际化战略研讨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6-10-11 10:4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0月10日,山东分公司在青、济两地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宣贯了东航国际化战略研讨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出席会议,各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综合办主任以及机关各部室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东航国际化战略研讨会议精神,并解读了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东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以及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就分公司推进国际化战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根据总部国际化战略研讨会议精神,结合分公司全面“四提”和“两个最大化”的根本要求,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坚决巩固和保持取得的成绩,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二是要做好各领域统计工作,进一步做好数据拆分和细化,为今后分公司发展国际化战略做好数据保障。三是要牢牢把握与青岛市政府的合作机会,充分发挥东航在国际航线网络上的优势,打造航班波,提升东航在山东地区的竞争力。四是要积极推进青岛新机场东航基地建设项目,坚定不移推进三产清理整合工作,为分公司未来发展提前做好规划工作。五是要根据青岛、济南、烟台三地运力的规划,制定合理的用人政策,招聘更多的专业岗位人才,为分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六是强化“三长”铁军、6S管理、蓝天党团小组等软实力建设,提高分公司干部员工的整体素质。

  党委书记朱春林指出,东航国际化战略研讨会为东航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对山东分公司未来的定位和发展也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部员工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坚决贯彻执行总部和分公司的方针政策,根据山东分公司的实际,将国际化战略在山东落实推进。同时,朱书记要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围绕安全工作,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