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贴近生活型的里程累积”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10-10 11:1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和韩国著名的大型综合超市易买得共同推出可以同时实现里程累积和使用的合作项目,从而进一步扩大里程累积服务的范围。

  10月6日(四),在首尔圣水洞的易买得总部举行的“韩亚航空-易买得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上,韩亚航空客运本部长曹奎英(音译)(右),易买得战略部部长南允宇(音译)(左)拍纪念照。

  10月6日,韩亚航空在位于圣水洞的易买得总部举行了里程累积合作签约仪式。韩亚航空客运本部长曹奎英(音译),韩亚航空客运市场部常务杜成国(音译),易买得战略部部长南允宇(音译),负责销售的高级官员张英镇(音译)参加了签约仪式。

  韩亚航空和易买得的里程累积合作项目包括以下内容:韩亚航空里程累积、韩亚航空累积里程的使用与结算、合作银行卡可以累积航空公司里程。

  在易买得消费10万韩元以上的顾客,可以使用韩亚航空的里程累积最多结算1万韩元,同时还能享受相当于购买金额的里程累积服务。

  例如,在易买得消费1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98元)以上,即可使用韩亚航空累积的1428英里里程来减免1万韩元,在易买得购买金额每1500韩元自动累积1英里。当使用和累积韩亚航空的里程时,应出示移动手机会员卡。同时,可使用韩亚航空合作信用卡或储蓄卡结算,享受相当于刷卡结算金额的里程累积服务。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韩亚航空客运本部长曹奎英(音译)表示:“只要是韩亚航空的会员,就可以在易买得购物的同时,享受两倍里程的累积服务。这是航空界首次推出的贴近消费者生活的里程累积和使用的合作模式,因此具有重大意义。”

  另外,韩亚航空除了机内免税店、CGV、Megabox、锦湖度假村、锦湖轮胎等机构已有的里程累积合作以外,还将不断增加合作伙伴,并通过酒店、汽车租赁、金融、网上购物等各种服务扩大里程累积的范围,为会员乘客提供全面周到的优惠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