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丽致酒店:谁说理想型只存在于漫画里?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2:0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李钟硕和韩孝珠主演的韩剧《W 两个世界》顺利完结,赢得口碑和收视双丰收。韩剧向来以制作精良、浪漫唯美而著称,深受一众少女粉丝们的欢迎,近几年的韩剧,也已从催泪苦情的旧模式中蜕变,题材更加丰富多样,涌现了很多新颖的,让人脑洞大开的电视剧,《W 两个世界》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女主吴妍珠是现实世界里的一名普通外科医生,资历平平,还倍受导师打击,男主却是人气漫画里的花美男,帅气多金聪明又有能力,简直就是女主理想型的加强版,女主本来以为对着漫画花痴花痴就行了,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竟然真能和漫画里的男主角展开一段恋情,一朝美梦成真,羡煞旁人。这年头,连老公都可以自己定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如果,我也有这么一只画什么有什么的画笔,我想画一家酒店,这样,在我下次出门旅游或者因工出差的时候,就不愁住不好也休息不好了。

 

  就从我最关心的地方说起好了。我理想中的酒店是这样的。燥热的夏季入住,有轻薄的夏被,寒冷的冬季入住有厚实的大棉被,如果还能有备用棉被就最好不过了。床单和被套都是新换上的,干干净净的,仔细闻,还能闻到一股太阳的味道。床的高度不高也不低,床垫睡上去,不太软也不太硬,一切就是这么得恰到好处,刚刚好得任性。舒适的小床,配上柔软亲肤的布料,哎呦,这感觉不要太爽,简直了。

  我是个手机控,现在的智能手机带电时间又短,不一会儿就要充电。我不在乎酒店客房那些花样繁多,大小各异的床头灯、顶灯、柜灯,我只求在酒店房间多布置几个插座,就一两个插头,实在是不够用,如果可以,床头也麻烦留几个插头,方便我靠在床上还能边玩边充,多好。

  以前用2G的时候觉得流量不够用,现在换4G了,虽然流量总量变多了,但还是不够用,一到月底流量总是吿竭,所以,有免费Wi-Fi的地方,绝对是圣地。我理想中的酒店,不仅能提供免费的Wi-Fi,而且信号超好,哪儿都能收到,不会只在酒店大堂有,进了房间就收不到或者去了餐厅就收不到,而且信号好快,看视频也不卡,有些酒店虽然有Wi-Fi,但是速度慢的网页半天都刷不出来,只能断掉用自己的数据流量。

  我理想中的酒店,有一群热情洋溢的酒店工作人员,从进门那一刻起,就能受到亲切友好的欢迎,没有过度的盛情负累,一切都发自内心,出于本心,自然而然。不论遇到什么问题,只要开头询问,总能得到耐心细致地解答,是真正能让我感到“宾至如归”的地方。

  以前,我以为,这样的酒店大概只能存在于我深深的脑海里,或者小说漫画里,但是,自从住过美豪丽致酒店,我才发现,原来,你就在这里。酒店客房布置的温馨又舒适,Wi-Fi信号杠杠的,酒店服务更是没的说,真得是满意加惊喜。谁说理想型只存在于漫画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