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宫二号发射成功看尚客优连锁酒店如何创新开创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1:4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5日晚,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天宫二号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进入应用发展新阶段,成为在太空建立永久性空间站的前身。天宫二号的成功发射,验证了只有不断创新与拼搏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在酒店行业,也有一个品牌,正在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不断刷新用户的住宿体验,吸引越来越多的酒店加盟商关注与投资,那就是尚客优连锁酒店。

  创新的加盟模式,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在尚客优初创品牌之时,国内连锁酒店多采用直营模式。直营模式的好处是能够保证酒店品质的一致性,而弊端则是发展缓慢,且投资资金太大,一旦受到经济形势影响,资金链就会陷入泥潭。

  尚客优敏锐地看到了酒店直营模式将在经济放缓和房租上涨之后遇到麻烦,于是在国内率先举起连锁加盟的大旗。经过对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全面调研,尚客优确立了“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的夙愿,通过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加盟扶持政策,为酒店加盟商打造快速入行、快速领跑、快速盈利的超级加盟体验。除此之外,尚客优推行开放式的酒店加盟政策,即针对地区经济的差异性制定较为灵活的营业方案,从而实现了最佳投资性价比。

  在尚客优的推动下,连锁酒店加盟模式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商业模式,尚客优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能力得到了市场证明。

  “手机住”率先打造智能化酒店服务平台

  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和运营商认识到了软件服务,带来的潜在收益,云背后的巨大动力也显现出来。这种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先进性应用平台,充分满足了顾客时刻变化的需求。尚客优全新推出的“手机住”酒店预订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预订尚客优集团旗下所有酒店门店,加入会员还可以享受统一的会员优惠,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与此同时,尚客优在携程、去哪儿等业内领先的平台上均开通了酒店预订服务,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在官网、手机住、OTA等多个预订平台上自由选择,方便省事。“手机住”是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