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朱莉皮特离婚思考:把爱投资给尚客优连锁酒店更靠谱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1:3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消息,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这一消息让很多人都深感震惊,当小编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第一直觉是这肯定是假的,他们离婚的新闻都传过多少次了。但是,当小编多次查看国外各大主流媒体的新闻后,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同时也为这一对“世纪爱侣”感到遗憾。

  朱莉皮特离婚,全宇宙最与众不同的夫妻也闹散伙,是不是感觉不会再爱啦?表伤心,还有尚客优连锁酒店在,优雅的空间环境与完美的入住体验,带你找回爱的勇气。

  酒店服务平台“手机住”让你领略啥是实力派

  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和运营商认识到了软件服务,带来的潜在收益,云背后的巨大动力也显现出来。这种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先进性应用平台,充分满足了顾客时刻变化的需求。尚客优全新推出的“手机住”酒店预订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预订尚客优集团旗下所有酒店门店,加入会员还可以享受统一的会员优惠,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与此同时,尚客优在携程、去哪儿等业内领先的平台上均开通了酒店预订服务,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在官网、手机住、OTA等多个预订平台上自由选择,方便省事。“手机住”是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一场“美美睡”让你瞬间爱上他

  走进客房,简约雅致的设计风格传达出低调中的品质理念。独立的卫浴空间设计,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良好的住宿体验,是消费者对经济型酒店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消费需求。尚客优连锁酒店通过分析数千万的消费数据和大量用户反馈,推出了“美美睡”的理念。

  “美美睡”顾名思义,就是在美好的酒店环境里,享受美美的睡眠。众所周知,影响睡眠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噪音、气味、光线、温度等等,任何一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影响客人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经济型酒店,在投资预算有限的前提下,要想实现“美美睡”的目标,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为打造出媲美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尚客优工程部将酒店装修的所有环节进行针对性研究,从硬装到软装进行了数十项升级,首次在经济型酒店实现了“美美睡”。

  颜值经济的来临,让尚客优连锁酒店推崇美学设计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美美睡”的出现,真正使得极致睡眠体验的情怀落地,实现了“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最后,小编想为朱莉皮特说几句公道话:在我们为朱莉和皮特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有幸见证过他们甜蜜的爱情。朱莉对世界弱势群体的关心对皮特产生了重要的影响,皮特也在朱莉患严重抑郁症的时候陪伴左右。“遇到你,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是多少人对爱情的终极满足,同样地,尚客优一直在努力,让所有的住客在邂逅尚客优之后,能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在此,

  让我们期盼朱莉和皮特这两个有爱的人,在未来过得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