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共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5:1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9月18-1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共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分公司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际东和东航换届选举第一指导联系组组长、股份公司党工部副部长孙新华、股份公司纪委办公室(监察部) 干部监督室王镇安主任出席会议。山东分公司9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8日,经各代表组召集人会议、代表组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对相关议程进行了说明。19日大会,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次代表大会是分公司认真贯彻建设“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发展战略,全面转型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进分公司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胡际东指出,山东分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表现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更加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企业文化和群团组织的团结凝聚更加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胡际东结合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山东分公司实际,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抓好、四坚持”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真学实做;二是要着力抓好“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三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预防在先;四要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员工队伍建设,坚持强基固本,大力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队伍、“三长”队伍和员工队伍。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任务,发挥核心作用,为改制转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系统总结了分公司八年来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分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了分公司可持续发展思路,科学规划了分公司未来改革发展目标。

  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忠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与会代表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在闭幕式上致闭幕词并代表主席团向八年来为分公司发展兢兢业业奉献、勤勤恳恳工作的广大员工和认真严谨的参会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新一届分公司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