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完成中秋假期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9-20 13: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三天“中秋”小长假于近日结束,节日期间东航技术分公司在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确保了中秋小长假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中秋”小长假是国庆黄金周到来之前的一个运输高峰,为切实做好中秋假期航班安全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节前专门召开视频会,对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机务保障工作进行周密计划,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新增站点保障条件、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小长假期间我国沿海地区遭受今年最强台风,极端气象天气给飞机维修工作带来难度。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每次维修工作中都严格执行标准,风雨中机务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一丝不苟检查飞机的每个部位。正是他们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确保“中秋”小长假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