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好酒店新标准——别以服务的名义骚扰客户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6:4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你深陷在天马行空的思考中;沉浸于食物的美妙口感里;正对着手机里的段子傻笑……突然被一个声音打断,独处的世界瞬间坍塌。当你不耐烦想发脾气时,却只能憋回去:因为她(他)正在为你“服务”。

  这世道,到底有多少行业用服务的名义,在行骚扰之实?如果既能得到服务,又可以不被陌生人骚扰该多好?

  当“死宅”成为新的主流生活方式;当“没有微信会死星人”成为普遍现象;当国际名模和大牌广告片都开始模仿“葛优躺”,都市人越来越习惯呆在独处的“懒人空间”,哪怕出行时也不例外。时势造英雄,主打“0烦扰、0流程”的“隐形”服务的宜尚酒店应运而生。

  Light space:徜徉在你梦想中的多功能客厅

  去过宜尚酒店的顾客一定会对其新鲜又实用的“Light space”印象深刻。

  新鲜,是因为它“跨界”得不像酒店:商务区域、早餐服务、前台、售卖区域看似不搭而又巧妙融合,简直是为当代年轻人的格调和个性化量身打造。

  在这里,不同需求的人各自待在自己想呆的区域,互不干扰,又可以随时沟通。伸展排放的长形桌子上,你可以点上一杯质优价廉的咖啡,摆上你的电脑享受无扰的环境自由工作;也可以在明媚的清晨对着优选的35种原产地材料制成的精美食物大快朵颐,再搭配独有的当地地道的爆品小吃,让吃货的味蕾尽情绽放;打造成行李箱造型的“减负箱”具有售卖的功能,消除你的后顾之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出门丢三落四了。

  宜尚的大堂,宛如你做梦都想实现的客厅,你想到的它替你想到,你没想到的,它能给你惊喜。

  化繁为简:别让流程和行李毁了你的出行心情

  不仅入住想得周到,宜尚酒店在入住前也为你简化了所有麻烦得让人头疼的流程,打造了“全程隐性服务”:通过东呈酒店的公众号,你就可以实现从预订选房到退房开发票所有的流程,减少了和陌生人啰嗦的风险,尽量减小减轻了你巨大的行李。流程如下:预订选房→减负箱选择所需商品→查看优选早餐→填写发票信息,离开时直接领取发票或选择直接寄走,免掉退房的麻烦!

  宜尚酒店的减负箱简直贴心得可爱!让你轻装出行,里面将提供包括办公用品、日化用品、女生私密物品以及贴身衣物等,或租或售,住宜尚你只要带着私人物品就行了,再也不用提个大箱子到处跑了。

  一地一设计:想到你的每个需求,死宅也能吃到深巷子里的美食

  宜尚酒店在餐饮上提出“一地一设计”的概念,除了坚持35道原产品原料出品的自助餐饮,每个地区的明档都设计了“地道一绝”的特色小吃。

  精选当地的爆款人气美食,宜尚专门聘请厨师学习地道做法,让没空外出的商务客人,不用到处费力寻找,在这里就可以就尝到的地道地方一绝,致力把每个细节都为商旅客人想到。

  如何足不出户、不被打扰就能让客人享受到需要的服务,是宜尚酒店提出隐性服务的初衷,一个不去烦你,又能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的酒店,谁能不爱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