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集体游崂山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09:3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转眼夏季就要过去,旺季保障即将告一段落,在过去两天休息日里,东航山东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集体来到青岛崂山仰口旅游区游玩。

 

  当天晴空万里,温度适宜,大家驱车来赶到度假村,无论是远处翠绿的青山,还是脚下金黄的沙滩,都使得大家深深地沉醉其中……他们纷纷下海戏水游泳,玩累了就躺在沙滩上小憩,享受着眼前的美景。傍晚时分,他们在附近的农家宴里共进晚餐,席间推杯换盏,有说有笑,场面十分欢快……

  这次出游,使得大家从旺季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充分地休息与放松,同时也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整个班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具有向心力与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