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的飞行日记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8:3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号是我离开师父独自飞行的第一天,作为一位乘务人员,在这半个月的飞行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这些都是在学校里学不到的。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并快乐着。每天早出晚归,睡觉很少,但是虽然很累,内心还是快乐的,因为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了热情。旅客的称赞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能让他们享受真情热心的服务是我的职责所在。虽然偶尔也会出错,但是旅客们都能够谅解我们,他们能够体谅到我们工作的不易就是对我们空乘人员最大的安慰。

  我记忆最深刻的一次飞行就是8月11号CZ6997那一班,在那一次航班中,我们接待了大约70名去上海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孩子,平均年龄在10岁左右,大部分孩子都是第一次坐飞机,不太适应飞机的颠簸,所以很多孩子都吐了,当时客舱一片狼藉,带队老师向乘务长表示没有带晕机药,整个乘务组不断供应清洁袋,餐巾纸以及湿纸巾,用报纸铺地板,在全组的不断努力下,孩子们都平安落地,成功护送孩子们到达上海。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打扰到了其余旅客的休息,但是没有一位客人指责我们,谢谢当班旅客的大度,让孩子们感觉在家里一样,虽然身体有些不适,但每个孩子旅途中都很开心。很多旅客也在尽心尽力帮助孩子,把孩子们照顾的无微不至,每个人看到都特别感动。

  相互陌生的一群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刻伸出援手,希望以后的飞行会有更多如此温馨的时刻。我也会像其他前辈学习,无私奉献,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南航新疆客舱部乘务六分部  张顺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